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监督视窗>>正文
张兵同志任职会上的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1:02  点击:[]

本次县人大常委会拟任命我为西乡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我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怀。我深感责任重大,压力很大,但使命光荣、机遇难得,我将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人民群众的期望。在此,我郑重表态如下

强化学习水平。学无止境,我将继续坚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坚持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不断强化知识积累和更新,适应新时期乡村振兴工作要求,为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县,中国最美茶乡贡献力量。

勇于担当履职尽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不断加强破解乡村振兴工作难点力度,努力开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接受监督依法行政。乡村振兴是一项综合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复杂系统工程,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自觉向人大报告工作,认真及时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确保各项工作依规依法有序推进。

发扬民主科学决策。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重大问题决策上,充分发扬民主,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同时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和群众观,做到先调研后决策,不调研不决策确保做出的决策体现群众意愿,符合群众需求不断增强决策的科学性。
   廉洁从政、求真务实。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执行好“一岗双责”,政治上坚守定力,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求真务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乡村振兴部门和干部新形象

尊敬的各位委员、人大代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委员、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下,有在座各位领导关心关注,我将满怀激情,充满自信,敬业爱岗,有所作为,造福西乡。

谢谢大家!

上一条:惠理同志任职表态发言 下一条:钱剑锋就职前表态发言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