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白勉峡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6:51  点击:[]
由于白勉峡镇领导干部调整,有4名镇人大代表调离本镇行政区域,按照《代表法》有关规定代表资格已终止,镇人大主席团决定依法采用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出缺的镇人大代表进行补选。
为了确保补选工作顺利进行,近日,镇人大组织召开了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业务培训会,重点辅导讲解了本次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代表补选工作的内容、具体投票时间、选举程序和选举要求,同时严查干扰破坏选举秩序的有关问题,保证选举风清气正。(刘昕 )

上一条:骆家坝镇开展县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作活动 下一条:群贤毕至凝合力 跨越发展打硬仗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