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私渡镇人大召开十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0:34  点击:[]

 

 

1月29 日,私渡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计83余人出席了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辉同志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镇长谯东同志作的《私渡镇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杨振浩同志作的《私渡镇2018年人大工作报告》,代表们在分组讨论中紧紧围绕两个报告踊跃发言,为加快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实事求是的总结了镇人民政府和镇人大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找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及目标。

党委书记张辉同志在大会闭幕时讲话并强调:本次人代会有效地将上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进一步凝聚了全镇上下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共识,提振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信心。2019年,希望镇人大和各位代表发挥自身优势和干劲,依法履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服务全镇人民的工作思路,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在新时代“红色记忆.绿色私渡”建设新征程上争创佳绩!     (杨振浩  王丽)

上一条:白勉峡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柳树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驻镇单位活动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