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桑园镇:召开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2:15  点击:[]

(桑园镇  朱聪)4月20日,西乡县桑园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对人大代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从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扩大投资、民生福祉、乡村治理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围绕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从建设服务政府、阳光政府、廉洁政府、高效政府、创新政府、法治政府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听取了镇人大工作报告。报告从讲政治、突重点、强监督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人大代表们在过去一年中,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民生福祉、生态治理、自身建设等十个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努力。报告提出,2020年将继续把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大局、为民服务作为人大代表主要任务。

四个代表团,分别对镇政府、人大工作报告及财政预决算报告进行讨论、审议。参会代表全票通过三个工作报告,并形成决议。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要以“认真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担当就是品格,真诚就是服务”的态度,切实依法履职,肩负新时代新使命,发挥新作为,建设高质量“生态菌乡、忠孝桑园”。

与会代表均表示,镇政府、人大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县上工作安排部署,精炼总结一年的工作成绩,详实制定年度工作任务和计划,为履职担当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满怀激情赴盛会,砥砺前行谱新篇 下一条:子午镇全面完成人大刊物征订工作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