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茶镇召开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5:33  点击:[]

11月8日,茶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45名镇人大代表、16名站办所和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茶镇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2名驻镇单位负责人向大会进行了述职接受代表评议,选举产生了茶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茶镇突破发展,按照123456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咬定目标不放松,敢为敢闯敢干首创,全镇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氛围不断浓厚,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稳步发展,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镇发展大局,紧盯年度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干实事,埋头苦干抓落实,以务实举措和高度负责态度全力冲刺四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努力实现全年工作争一流的目标。各位人大代表要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倾听最广泛的群众呼声、反映最真切的民生关切,为推动茶镇高质量发展聚合力、增动力、立新功!

 

上一条:沙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沙河人大: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幸福之家”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