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要闻动态>>正文
【民声报】西乡县人大调研教育民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9:29  点击:[]

本报讯(李玉茂)近日,西乡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教育民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西乡一中整体迁建工作现场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县教育体育局对全县教育体育发展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西乡一中整体迁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从县域教育布局规划、一中整体迁建项目建设进度、部门协作分工、建设关键节点的把握、建设质量和预期效果等提出了意见。调研组提出,要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创建综合性教育园区。要做好西乡一中迁建实施方案、总体规划、项目包装等各项前期工作,争取中、省项目资金支持;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尽快成立迁建指挥部启动项目建设,争取早规划、早动工、早建成,满足全县学生就学需要,推动西乡教育事业优质发展。

上一条:县人大召开加强基层人大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县人大:党史教育温“故”知“初心”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