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监督视窗>>正文
钱剑锋就职前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09  点击:[]

尊敬的各位代表、同志们:

承蒙组织的关怀代表们的信任全县人民的厚爱,组织提名我为县政府副县长人选。今天如果能获得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我将全身心地投入

到新的工作中去以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来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培养感谢各位代表及全县人民的信任和支持。为此,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加强学习、迅速进入角色。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基础上,认真学习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议精神,自觉接受县委、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的监督,尽快熟悉业务、积极适应环境、认真履行职责,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超越而不懈努力。

二、求真务实、精诚团结奋进。从政法系统到县政府工作,虽然工作环境及职责有所不同,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变。下一步在政府班子中,我将坚决维护班子的团结,注重加强与班子其他成员的沟通交流,做到在政治上相互信任、工作上相互支持,尽心尽力干好分管工作。

三、依法守纪,坚持廉洁从政。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一定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履职,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时时自警、自省、自重、自励,切实管好自己的家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正确运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各位代表同志,我到西乡工作已近一月,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生活让我对西乡这片热土充满感情对未来充满信心。这份信心来自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来自各位代表的大力支持为此,我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谢谢大家!

上一条:张兵同志任职会上的表态发言 下一条:曹阳副县长任职 表态发 言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