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发挥人大监督职能 助推危房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1:34  点击:[]

12月25日,大河镇人大组织16名镇人大代表对危房改造项目进行视察调研。

    代表们在镇人大主席陈永庆的带领下先后对河西村、窝坝村、大河社区危房改造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大河社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镇分管领导和各项目负责人对危房改造实施进度、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的情况汇报。结合视察情况,视察组指出危改是脱贫攻坚“八个一批”政策中重要的一项,要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助力大河脱贫攻坚迈向新的台阶。同时也对项目负责人及全体施工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确保危改质量,危房改造关乎群众切身利益,要把质量放在危改工程首位。二是保证安全,要提前发现,提前预防,杜绝危改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三是加快项目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同时,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董璇)

上一条:柳树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驻镇单位活动 下一条:子午镇人大组织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