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人大>>正文
茶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向辖区选民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5:35  点击:[]

11月7日,茶镇组织辖区5名县镇人大代表回原选区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

述职大会上,代表们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岗位,报告了走访选民、收集意见建设、矛盾纠纷化解,参与镇村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来年工作进行承诺。参会群众围绕代表工作表现和履职成效进行打分评议,并进行了现场互动。此外,镇人大还就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初步征集。

本次安排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即是认真贯彻上级人大关于常态化做好代表工作总要求,也是强化代表与选民对人大工作参与度的重要举措。为代表和群众提供“直面沟通”机会,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和主动性,又切实增强与群众的联系,做到言为民声、服务群众。

下一步,镇人大将按照人大工作总要求,持续做好代表工作,让人大代表在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才能,发挥作用。

上一条:沙河人大: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幸福之家” 下一条:“评”担当作为强监督  “议”优势短板再提升—城北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评议辖区单位工作会议

关闭

0


电话:0916-6215321 邮编:723500 邮箱:admin@mail.snxx.gov.cn

版权所有:西乡县人大网 技术支持:西乡县人大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陕ICP备08000440号 汉公网备:61230422